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2:26: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到了一個國小時代認識的朋友,自從他移民到加拿大之後,

也漸漸的因為沒有他的音訊而將屬於他的回憶淡淡的放在腦中的角落,

高中後,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他的MSN,雖然一開始聊過幾次...

但是發現了小時候的印象已經變調了,這似乎不像我熟悉的他!!

他已經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他了,這是時間造成的嗎?

之後,因為感覺不再熟悉就只能就他的狀態感覺他生活的多采多姿,

但最近再看到了他的一些照片,就瘋狂的想念他!!

想他過的生活和以前在台灣時一樣充實,一樣的開心,

一點都沒有到外地之後的困擾,或許是時間久了吧!!他已經適應的很好了...

我在吃醋嗎? 也許吧,想到以往我們一起玩的有多開心,

而當看到現在的他笑的燦爛的時候,

就會想...是否他已經忘記了那段快樂的回憶?!

在擁有了跟一般外國人一樣的日子後,他會想念台灣嗎?會想念還記的他的朋友嗎?

我好想親口跟他說:我好想念他!! 但是...他會記的我是誰嗎?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