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00:22: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心換情換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個環境
我好想
待在南港已經7個年頭
這輩子的我都是過客
飄在每個避風港裡直到想逃
亂亂的說不給你聽的
用一首歌詞來講這個故事吧
愛是什麼 就是這麼簡單~讓愛那麼愉快 選自:杜德偉「天真」專輯

是一點緣份加一點寂默 或一點好感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永遠是什麼
拚命找答案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你的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我的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我們固執的相愛

已經一半了
下一半怎麼繼續呢
走到這裡的我有些猶豫呢

台長: 永恆的流星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