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0:21: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四號 白色情人節

把自己打扮的比往常還要特別一點

拍張平凡的照片 為開心的自己留下個紀念

一直以為最渴望的終於來臨了

最後~~

只剩下普拿疼陪我度過漫長的十二點

沒有屬於自己的西洋情人節

就連再次期待的白色情人節也是如此

你知道又怎樣

說了知道今天十四號又怎樣

沒有任何表示 沒有任何消息

很麻痺了 早預料到什麼都不會有的

早就該知道不能去期待什麼的

哼~~對自己冷笑一聲

也不過就是如此

我的情人節消失了 從此~消失不見

不會再有 也不想再有

就現在起 情人節與我劃分界線 釐清關係 就此成為我的絕緣體

難過的想發飆 難過到只想罵髒話

允許我講一聲~~去他的情人節~~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