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59: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無奈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出門就事事不順
埃........................


一出門就給我下雨
害我跑回家拿雨傘
又來發現雨傘在阿可那
噢!!!!!!
我沒有雨傘了(汗)



作公車時
坐再我隔壁的阿姨
他把水弄倒了
包包都濕了
我問他:[需不需要衛生紙?]
他竟然說不要
而且我已經拿在手上了
(汗)
整個是很..........@#$%^&*


有點怒火
埃..........



到了店裡
整個就是忙翻了
我在那等了兩個小時
我頭快昏了






去西門
拿新曲子
特點是三人
OK開心 ^_^


後來陪靜怡去燙頭毛
超.級.久.的!!!!!

六點半前
燙到將近十點(汗)


這之中我去買了糖果給市原先生(笑)
然後順道去買飲料
在飲料店遇到店裡面的設計師


哈哈
回到那裡
他說:[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妳]
我說:[我剛剛好像也有看到你]
呵?

好自障的對話 -口-|||

整個就是很日本味的先生
很有型XD




後來獨自一人回家



充實的一天?
好無奈呀.............







台長: 矢野 小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