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9:36:03|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 這個很酷斃吧? 重點是日期:))



 今天中午
 飛奔回來平鎮


 弄一弄
 趕著跟麥麥出去.


 噢.
 我說今天我的妝
 有點小濃濃. XD


 到了中壢了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
 就趕著出門撘公車
 撘到公車 很幸運人很少
 結果公車並不像往常同條路線
 害我被嚇到 = ” =
 結果是繞到後站去了
 真的嚇歪我了啦
 


 後來就衝到前站
 去公車站那找麥麥
 結果都沒有看到他
 該死! 我手機沒錢
 就去用公用電話打給麥
 後來麥說他到了
 後面他說{我看到你了}
 我沒有聽到
 那時候我剛好拿發票給要發票的爺爺
 突然有個人就這樣狠狠的拉住我
 害我想說 明明就已經給發票了啊 那爺爺幹嘛抓我?!
 我被抓的時候 叫一下 = ” =

 

 噢天.
 是麥麥啦
 機車.
 我一直罵麥麥
 說他嚇到我了.他一直笑 ˋˊ



 那時候剛好遇到阿喃
 就開玩笑一直盧他說
 {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嘛?}


 阿喃很機伶呢
 就說
 {嘻,生日快樂}
 哈哈哈.
 我孫子真可愛.
 摸摸他的頭.我跟麥麥就先走了



 
 
 pic_ 是麥麥,偷拍的照片中,最有臉的一張 XD



 後來就問麥麥
 要去哪啊 
 麥麥說他要先買東西
 我們就繞去墊腳石
 買麥麥要用的紙和東西



 後來之後
 因為又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就又去公九喝東西&聊天



 我跟麥麥
 大概瘋掉了吧
 整個快要笑翻了



 後來收到簡訊
 是呆呆傳的
 哈哈.謝謝你啦
 可是我沒有老一歲 = ” =
 在怎麼大.都永遠比你年輕XD


 後來接到伊o甫的電話.
 伊o甫跟我說生日快樂
 噢天>  我超開心的啦 :)


 之後也收到唐寶的簡訊
 他說.{媽咪^^ 生日快樂歐;*}
 嘻嘻.媽咪手機沒有摳摳
 所以沒有回你,不過媽咪好開心呢


 後來佳靜打給我
 他就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中壢


 他就說
 {小沛啊.今天你生日對不對?}
 我很驚訝.我就說
 {嘻嘻.你怎麼知道?}
 佳靜就要我回去的時候.去店裡找她
 噢噢噢.很興奮呢 :))


 後來佳靜把電話給店長
 店長超機車的啦~
 他還說
 {大日子又怎樣?乾我屁事?}
 口氣很開玩笑.讓我想揍他 XD



 
 pic_ YO!YO! Happy Birthday :)




 後來我跟麥麥
 用比賽的把飲料喝完
 我們就離開公九了.
 我本來想說要去拍貼的.
 可是那個臭麥齁,,
 

 他一直找理由
 說她好累啊 ~
 怎樣怎樣的就是不拍貼
 我就說好唄


 後來又問我要不要去拍
 他要陪我去拍貼
 後來我想說不用啊
 想說讓麥麥找點去做完他的事情
 讓他早點回家休息也霸


 
 我就陪麥麥等他姐姐坐火車回來
 我們兩個就坐在路邊椅子上
 整個fu  就是給他像乞丐
 害我一直笑.
 麥一直罵我菸抽很大 =ˇ=


 噢.
 幹嘛這樣 =ˇ=


 下公車時
 看一下手機
 耶? 有簡訊
 是金魚耶 :)
 好開心呢
 金魚說有空出來聚一聚
 嘻嘻, 當然好啊:)



 
 pic_ 是佳靜送的糖糖 ^_____________^



 佳靜看到我
 整個感覺很嗨餒
 害我好害羞
 =ˇ=



 佳靜就跟我說
 送的是糖果.沒有很大的禮物
 可是裡面有我滿滿的心意喔



 我就說
 {嘻嘻.謝謝你耶}
 佳靜還跟我說他今天特地去中壢買的
 第一個目的買我的禮物
 第二個目的是他要去買文具用品


 害我整個好害羞呢



 回到家
 陸續收到簡訊
 

 大女朋友.均均
 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我是他大男朋友喔:)


 在來是詩雨傳的
 噢噢噢. 我好開心啊



 我的寶貝媳婦EIN.
 謝謝你提早跟婆婆說生日快樂
 噢噢噢.婆婆愛你:)



 小朱
 恩,
 也很謝謝你喔
 ^^
 有個祝福
 我很開心
 我不在乎禮物
 只要有生日快樂這句
 我會很開心的:)



 白白
 你的大生日快樂
 我看到了啦
 好大好大好大呢
 開心心心:)



 
 嘻嘻
 也謝謝呆緯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啦=ˇ=
 雖然不是當面的祝福.我還是很高興呢.

 F2/ 兔寶∕可可∕紅豆∕老鼠兒子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好開心呢
 我真的真的有很快樂
 下次我期待咱們F2一起出去玩
 恩嘛嘛_  好愛你們攸:))





 呀芽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也好開心呢
 你跟金魚都跟我說
 整個就是超驚喜
 我愛你們:)))


 小樂
 謝謝你嘿
 雖然你的開頭
 是給我一句 
 {欸 生日快樂}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小馬
 謝謝你喔:)
 生日快樂大祝福
 我會天天開心 ^^


 還有
 怡妹妹
 姐姐好開心呢
 有你的祝福耶
 (抱)

 
 慧華姐姐
 我們這麼久沒連絡
 你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開心呢
 (抱)
 希望有天我們可以在見面


 芳蘋、阿夏姐.
 噢.很謝謝你們欸
 兩個姊妹.
 嘻.一個我妹.一個我姐.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喔
 謝謝你們 ^^


 劉柏
 謝謝你餒
 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唷
 {祝妳富壽與天齊 祝賀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妳}
這段話我記牢牢了啦 =ˇ= ..



 煒婷妹妹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姐姐收到了喔 :))
 謝謝你餒 ^^



 娃娃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
 可是你的祝福
 我也都到囉
 謝謝你呢



 藍雨
 你只是個訪客
 可是你的祝福
 我也都到了喔
 我好開心呢:)



 
 (你)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報台
 恩.我有去回訪喔:)
 你報台的文章我也看到了.
 恩.該怎麼說呢.
 
 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也收到你的祝福了
 :)
 Thanks_











 


  
 
 重點是中間的喉糖&飲料
 喉糖是麥麥送的,
 因為他知道我感冒了_
 飲料是麥麥請的 = ” =
 我要付錢.他都不給我付錢ˋˊ

 

 這套內衣褲
 是米米送的噢


 整個好性感
 這樣拍很醜 = ” =
 


 哈 
 小女子
 技術不好
 不好意思餒


 嘻.
 整個很謝謝小米
 :)

 pic_ is me :))



 謝謝各位
 我好愛你們



 恩嘛嘛
 每個都來抱一下 
 :)


 

台長:  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Mi*
唉唷
你都那件放歪了
難怪長的這麼奇怪=口=
2007-03-26 11:09:15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穿的時候
還穿顛倒(笑歪)


嘻嘻
好性感呢
我穿在身上喔
:)
2007-03-26 22:49:24
Nick
哈哈哈
我一時想到麻
幹麻那麼計較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耶
2007-03-26 19:42:07
版主回應
噢.
真的超有誠意啦.
XDDD_


我記住囉.
簡樂樂 =ˇ=
2007-03-26 22:4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