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16:50| 人氣23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ˋ應徵應徵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ˇ

谷關回來
休息不到1小時就跟阿猴在一中會合囉ˇ
一起去應徵~


恩‥幹勒...
他媽的= =”
都缺正值..我只要早班喇ˊˋ”
我跟阿猴都覺得很機毛...明明說缺早晚班ㄉ去應徵又說缺正值= =”
是他文盲吧= =”
自己寫的也不知道唷ˊˋ”


我跟阿猴整ㄍ超累的…
後來想說去中友看看~
經過警察局…
我就說
ㄝㄝㄝㄝ
走~我們進去應徵!
哈哈~
警大人~!我們兩小女子要應徵!     (智障= =”)




後來
我們就到中友美食街看看ㄚ~
有一家店在徵人@@”
阿猴:ㄝㄝ 綠豆~那裡有在徵耶@@”
我:ㄝˊ真的耶@@”   媽勒~煎蘿蔔糕喔??
阿猴:屁喇 是那家京都喇 不是羅蔔糕!  ((狂笑))
我:阿他徵人就放在羅蔔糕後面阿 我哪知阿~~

後來我ㄇ就往前走…

我拉ㄌ一下阿猴
我大笑ㄉ說:ㄝ~你差點撞到柱子喇
阿猴也大笑:我有看到喇!!又不是鏡子~!
我:你明明就差一點點就撞到ㄌ

後來我ㄇ又走阿走…

賣冰的有徵人

因為阿猴眼睛痛 沒戴眼鏡ㄝ沒帶應隱形鏡
所以他就一直看裡面
後來裡面ㄉ服務生就一直說~來唷~!來看看唷  需要什ㄇ嘛!

哈哈..丟臉死了  尷尬到爆炸



最後我ㄇ又回一中
走進巷子ㄉ 想說看看賣衣服的有沒有徵人

結果

有個怪怪的女生一直看我
硍..看殺小==”
後來我從另一間店走出來 那人超激動的跳起來
媽勒~嚇死我的眉毛了…有需要那ㄇ機動嘛= =?
怪怪ㄉ人: ㄝㄝㄝˊ你是那#$︿%的姊嗎?!
我:?!?!
怪怪ㄉ人:就…你崇德的嘛~
我:喔~摁摁阿  尼是?!
怪怪的人:是我丫~你忘了嗎???
我:喔!喔喔喔喔!我想起來ㄌ  心想﹣幹‥死娘砲
死娘砲:噢~你變好多唷@@”
我:痾‥還好吧…你變才多= =”
死娘砲:毆~是嘛︿︿ 變好看還是醜?
我:呵呵呵 只能傻笑==” 心想﹣幹‥娘砲變人妖==”要我怎回答?
死娘砲:摁哼~我在這工作的~你呢?!現在在做啥ㄉ?
我:摁 我在找工作 衣服店哪裡還有缺人?
死娘砲:前面那邊有一家 裝潢很美噢!
我:喔~謝謝~摁摁摁‥那我先走囉~!掰

我們離開後
阿猴就說那人怪怪ㄉ
哈哈
噁到爆炸
以前被人家說死娘砲 我看..現在沒人這樣罵ㄌ吧= =”
幹...死人妖= =”
剪ㄍ咩咩頭 頭髮又長又用夾子夾= =”
斯~~~不要想好ㄌ  整ㄍ起雞毛疙搭= =”


後來我跟阿猴又繼續走~

摁..真ㄉ很累ˊˋ”

摁摁摁
我ㄇ決定明天在來找
今天先這樣吧!

摁...累到爆炸ˊˋ”
 

台長: 【寶﹋♫】
人氣(23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累▪ ▫♡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嘛?

小卓*
死人妖..
哈哈
有好笑到!!
笑死了辣.....
哈哈哈哈
2007-07-01 23:45:23
咩咩
哈哈
死人妖~
我也要看看喇

改天跟我說他在哪
我也要去看看人妖~~~
2007-07-01 23:55:33
阿猴
哈 `  累死人ㄌ  。。。

跟你說 去炸豆腐比較實在辣 ! 

找不到  ~  累人 = ="
2007-07-01 23:58:33
豫喵
噗噗...
人妖那個好笑XDDD
2007-07-02 00: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