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3:57:46| 人氣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和我們家的ㄚ熊都不懂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因為我們太容易去相信人
喜怒哀樂太容易表現
這樣是我們自己過的太隨心所欲嗎
最近聽到別部門的人說”你和a不合對吧”?
真奇怪唷!
這種事還真奇怪因為我從來也沒說我討厭誰
但是我不喜歡你這個人
我想我也不會主動跟你有互動
但傳說我討厭的那一個人
很主動跟我示好而且在大家面前都是跟我很好
我想她真的比我成熟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 <
哀!工作呀
最近有一點點不順心
ㄚ熊才糟糕呢
過了十八年
銀行突然通知已經過世18年的爹有負債
因為當初沒拋棄繼承而要繼續還債
這世界就是這樣
現在的幸福快樂都不算數喏
因為你我都不知道下一分鐘的變數
我的好同事竟然晚上電話跟我哭訴
另一部門的人竟然背後陷害她
都認識兩年了
誰知道他突然變了樣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個性是否還可以在這社會被接受
我好懶的改變唷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一定要這麼複雜嗎?

台長: Mandy
人氣(3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