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0:25:0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公辦公室裡有一位女同事....
她的爸爸因為生病需要器官移植....
女同事決定要把自己的腎臟捐給自己的爸爸...
老公說其實她的兄弟姐妹有好多個...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她捐不可?
而且比對了一些資料...跟她爸爸的也不是很相符...
所以成功的機率也不大....
但是她還是決定要這樣做...
但結果並非如人願...
在手術之前...她的爸爸就承受不了病魔的摧殘...
撒手人寰了...
我想...這個女孩一定很傷心....

放假的這週我除了在家當賢慧的家庭主婦之外...
最喜歡看"加油金順"了...
金順從小被媽媽拋棄...由奶奶撫養長大...
生活坎坷...
但當她得知自己親生母親生了重病...需要器官移植時...
她也是不顧一切要去做....

我們的身體都是父母親給我們的...
當我們看見最親愛的人遭逢病痛...
如何能坐視不管呢?
老公問我如果是我遇到一樣的情況會做怎樣的選擇?
我說我也會一樣捐出我的器官給我的父母...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我們都是為了生活在我們週遭重要的人而活...
如果這些重要的人失去了....
生命的存在價值就沒了...哪還會再有意義呢???

生命中值得感動的事無數...
願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去體會無數...

台長: Any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苦盡甘來考上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M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