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2:23: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吃之一 蜂蜜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說到舌頭喜歡的四大感覺
就是酸甜苦辣
不過本人自動把酸刪掉了(我討厭酸)
苦,我最喜歡的苦是... (算了直接省略)
辣,不用解釋 甚至很多人都知道
我最愛的叫芥末
無論是不是正版芥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它那種先辣了在香的過程
好酷!
重頭戲來了
說到甜 難免會直接想到糖
我最喜歡的糖分..
廢話 就是蜂蜜= =

所以我才喜歡蜂蜜蛋糕
當然還有其他的
比方說香草千層蛋糕 或者乳酪蛋糕起士皮蛋糕
不過我也只喜歡這幾種蛋糕了
因為我天生只對這些有興趣

講太多就會離題
所以我不講了。

{因為沒有相機手機也送修 只好用掃描器了}

台長: v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