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3:55: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HAPPY一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了
佩璇~才才~小鈴~八重~紗重~淩~繭~DADA~河童~淩跟繭的媽~
去準備12月場COSPLAY的東西
先跟繭媽到永樂市場挑布
..嚴格來說應該是認路
<雙連1號出口出站左轉乘518號車至南京西路口>
就降到了午餐時間
發現大不分都是沒吃早餐的可憐人 
所以呢 到了OK買了..泡麵

接著

蹲在路邊吃 XD

邊等被機掰庭老師留下來愛校服務的小可憐佩璇

接著又到M去坐~

接下來就突然玩起了國王遊戲= =a

可惡 最好不要讓我想起是哪個人提議的

老天.. 一直被點

今天怪怪事做盡了= =

偶是覺得去問其他客人薯條好不好吃還其次..(那個姊姊還讓我試吃她的薯條..)
當大家面跳芬達..跟才才互親;舔才才耳垂也都還..ok

只是最後的那個= =

店員:您好 請問您要點什麼?
我 小鈴:我要點薄皮嫩雞
店員:...
店員:(微笑)前面有肯德基
其他同學們:(傻掉)
我 小鈴:...對不起 >////< (逃)

你們很過分耶 不是說要突然進門大喊您真內行嗎XD 害我們超尷尬的 ^ Q ^
接下來到忠孝復興看假髮

DADA買了木乃香的頭髮了 NT927
我也買了剎那的長髮了

撿到便宜 爽~ ~

這次要先弄到大翅膀 再訂做一支小剎那種的木頭殼日本刀

超興奮大家服裝的

(台大北鼻 我們來囉~><)

:先回主題:

然後在假髮店玩玩玩到快5點

我們就趕往華陰街 因為我想買之前看上的一條600塊項鍊

唉 結果後來發現下架了

就買了個華麗貴氣大黑毛毛加珍珠鑽石吊飾

聽說是韓國進口的

(想到就好興奮= =+)

接著又去拍貼

用了那台最新的 夢見鳥 和佩璇最熟的風華花傳

一路上花了不少迷路的時間

因為好像都是我帶路的

我都是帶到一半突然帶錯..ㄏㄏ

今天也買到超便宜的巫毒娃娃

外面都300 200多的 我買到促銷中的才100>~<

今天才發現巫毒是日本發明專利 泰國只是代工的@@

回家後 發現花了1千多塊..

還有 氣喘病突然發作 整個 呼吸困難= =

我就叫我媽去翻以前我常吃ㄉ支氣管擴張劑(顧名思義..)

吃完後半小時左右 就好了

但後來又又又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可能是太就沒吃過那藥了吧 身體就  過敏了

全身蕁麻疹 一片一片超癢

眼睛也開始浮腫

現在也還沒恢復...


好了..現在好愛睏

今天也過ㄉ好快樂~ 同學們 謝謝ㄌ喔 ︿︿


*→基本設計素描美工概論水彩圖學文字學色彩學...這周全都有作業喔 有ㄉ還不只一樣>< 








  




















台長: v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