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02:20: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肖搬家公司~令人氣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線上看了戰警急先鋒04/29 16:04“搬家工人耍流氓民眾怕怕”此則報導,我不禁要搖頭嘆息,遇到這種事,難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只能暗自理虧,而無法尋求正當管道,向不肖搬家業者討回公道,遏止此種事件再度發生,讓許多消費者又成了無辜的受害者嗎?
很不巧最近搬家,我也遇到如報導內容所述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想,我並不期待能要回被敲竹槓的錢,但我很衷心期望,這種事件能不要一再重演。因為對受害人心理及精神上的影響遠勝於金錢上的損失。
搬過無數次家,但卻是第一次遭遇到此種情況,讓原本歡喜入新家的心情,卻蒙上一層陰影,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
生活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卻因一次的不小心,平白被坑了要辛辛苦苦賺7 個月才有的工資,叫人怎麼會甘心。
我想我的無助,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或許能感同身受,但卻也無能為力。
我不懂,為什麼生在法治國家,但面對不法的事件發生時,我們只能選擇默默承受,而無法揪出那些造成我們心靈恐慌的不法之徒。
我們並沒有做任何非法的事,但卻要害怕非法之徒的威脅,而保受驚嚇與恐懼,卻讓他們逍遙法外,而無法可管。
這樣公平嗎?

台長: 自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