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8:10:00 |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週~珍珠奶茶的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主日服事完後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和老公去吃完飯,突然很想要喝一杯珍珠奶茶
因為懷孕,所以茶類我都不喝,但唯獨珍奶
我一二個月會想要喝一次
老公答應了,所以我回家邊看電視邊喝
實在是太好喝了,一口氣灌光
然後去睡午覺
小荳荳一直踢我,我根本沒辦法睡,
躺了大約快一小時就放棄起床了
一整個下午完全無法入睡
沒想到我們家小荳荳跟媽咪一樣
只要有茶就睡不著
因為到了晚上也一樣
我一整晚被小荳荳踢到睡不著
她好像因為我喝了珍奶所以也跟著我一起
精神超好好
於是我一整晚都沒睡好
一直到天亮,以後再也不敢了啦!!
現在真的是我吃什麼她也跟著我吃耶!
我每次吃完飯就發現小荳荳在打嗝哦!
超級可愛的啦!!

台長: Antei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新娘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後期的毛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