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8:23:55 |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天在花蓮市區繞啊繞的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是說**購物的客服人員
說我買了好神拖
問我好不好用
我原本以為單純是客服的使用調查
我就說還不錯啊
後來她就問我
款項我們收到了
但是......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不會是詐騙吧!)
但是我們內部工作人員的作業疏失
雖然你的款項我們已經收到了
但因為他們作業疏失所以會連續
向您請款12個月
所以您每個月都得繳好神拖的錢
我就想(果然沒錯就是詐騙)
反正我也沒事,想看你要說出什麼
然後就問我是不是刷**銀行的卡
我說我忘了耶
他說那你要不要確認一下
我說但我現在不在家
然後又說那請問您信用卡背面的
銀行服務電話是02還是0800的
我就說我卡沒在身上
那個小姐好像有點無奈
因為我一問三不知
後來又說
那是這樣的
你待會兒會接到銀行打的電話
她會跟您確認您的資料和這件事情
我們先打電話告知您
但您真的不知道您的刷卡資料嗎?
我有點煩了
就說,這件事由銀行跟我說就好了
你問這麼多做什麼
(心想真的很煩耶!)
又來又說等到扣到錢再來說啦!
她又說可是這樣就來不及了啊!
我表明要挂電話
最後就掛了,後來全車的人都異口同聲說
詐騙集團
我就說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想聽她說什麼
在談之中就有一通顯示0800的電話打來
後來我拿給老公接
那個人一聽到是男生就掛電話了
就再也沒打來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連我刷個卡你都知道
我在想**購物是不是有賣客戶資料的習慣啊!
不然怎麼每次聽到的都是你們購物的資料外洩
真是的
還好我有經驗,不然真的不知道的人,真的會被騙耶
大家真的要小心哦!!

台長: Anteia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live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爆紅的網路商品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還想再去哦!!

unann1122
恩恩~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在網路上刷卡買東西

我都用貨到付款的方式,這樣資料也比較不會外洩囉!
2008-12-23 23: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