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9:56:19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平靜的生活
好像又因為你而不平靜
從小就因為這樣的事而傷心難過
但在好像事情有了一個解決的現在
怎麼又像有新的事情發生
我直想,如果真是這樣
我決定這輩子再也不會原諒你了
看著你們二個,個自平靜,誰也不提誰的生活著
我認為那就對你們最好的了
而我也只能被動的承受
我心裡雖然受傷
但也只能接受,告訴自己你們過得好就是我的幸福了
然而,現在到了我該追求自己幸福的年紀了
我突然明白,我過不去,那個痛一直在我心裡
我明白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可以追求到幸福的
只是我這次所見,如果不是你解釋的那個答案
我,恐怕一輩子也不相信我能擁有幸福

台長: Antei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teia的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去愛吧!
此分類上一篇:醫治心痛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