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3:39:36|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新的工作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是我的老本行
**辦公家具**,
所見到的是我所熟悉的一切,
只是工作空間比我所想像的差很多,小很多,
可是見到的人呢~有我所曾經見過的人,
只是以前在不同一個公司,不同一個系統,
但以前的記憶都回來了,
我想這工作對我一定沒問題,
而且我一定能輕鬆勝任,
唯一担心的是薪水的問題,因為以前是死薪水,
可是現在是用抽成的,
問別的同事說他們大都有35K,
但我還是担心~是不是事實,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哎!
撿來撿去,
沒想到工作地點還是--還是在**泰山**,
且就離我以前的公司不遠,
還是到那附近,真是命運弄人,
希望能工作一切順利q^_^p

台長: 瑜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真是曲曲折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