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1:28: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
忍不住搬出電暖爐
想起了在日本的那段往事
下雪了!
記得 第一次 看到雪 是那麼的感動
感覺 就好像卡通裡面的雪花一樣

本以為 山上才看得到的積雪
那年 橫濱雪下的特別多
彷彿是特別下給我們這些外來客看的
幾個頑皮的小朋友 還在書店門口打雪杖
還蓋了一個 北極才看得到的冰屋

我們最喜歡煮鍋大魯麵然後躲在"摳搭子"裡面取暖(日本電暖桌)
因為實在好冷 雖然有暖氣 又有電暖桌 但是誰也不想動
所以二手店買回來的任天堂 變成我們決定誰洗碗的重要工具
卡帶 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你又怎麼可能會贏過我
就算我輸了 我也一定拿出 耍賴的本領 給你機會表現你疼我的一面^^V

而今 你遠在四季如夏的西班牙
突然想起你的簡訊
"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 我很想你!"













台長: 辣子姬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