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09:3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 你 莫 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一 定 是 最 深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傷 痕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台長: 小 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ゞ 歌 詞 , 我 喜 欢 ™ |
此分類下一篇:愛 罵 髒 話 的 女 孩
此分類上一篇:現 在 的 孩 子 真 天 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