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6:28: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夢亦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下午得去做胃鏡,只好強迫自己在中午的時候睡了一下,眼睛閉上時,似乎也是靈魂離開自己的軀殼走向異世界的開始....
映入眼簾的是布達拉宮的一切,我與大眼碰上了幾個喇嘛,喇嘛從眼前那個沒有階梯的高樓層一躍而下,好奇的圍著我轉圈,直呼神奇。我問他啥神奇,他說我脖子後有西藏文,但大眼說他看不見。喇嘛說不是每個人都看的見的,問喇嘛啥意思,似乎沒有聽見結果,便見他們如施展輕功般往上一跳,逐漸縮小的身影。
出現了一個婆婆,出現有妖怪的農田,把蘋果放在田裡,不到八天會變成橘子。我很不信邪的說拿出證據來,沒想到手裡出現了一個「橘子」,看的到蘋果的眼,喃喃自語的說真的是蘋果變的。不知是否每一次在意識界聽到妖怪就得除魔,一下子手中就出現了自己編織的項鍊,大眼搶著帶,但我告訴大眼那對他無效,我拿另一個水晶給他。而我掛上了自己設計所謂護身的水晶陣。
婆婆是這次旅程認識的,沒想到一下子就入我夢了。夢見婆婆住在一個老人之家,很多老人都住在那,一個碩大的空間裡,容納了很多的床,每個人有自己的空間,但衛浴卻是共用的...看到婆婆這樣,心裡頭不知覺的酸了起來。
一晃眼,我被轉移到了日本,沒想到婆婆說的妖怪遠從富士山脈一直踐踏而來,而我不知為何具有千里眼般的看見每個人被殘殺的一幕,卻也看到自己拼命的逃..逃進了一間屋子裡,屋子裡最大的特色有很多很多的鞋子,有兩個小孩,一個女人。我問是否可以借我躲避,他們答應了。妖怪似乎是每隔一段時間出現的,那個女人送我去海港,海港似乎沒有被摧殘,聽見很多吆喝與吃飯的聲音。沒過多久,海上飛來了妖怪,我卻又是逃命..........
常常老是做著妖魔鬼怪的夢,是那麼的真卻又知道自己是在夢裡。真實到被砍到會痛,連肢體都不禁顫抖的痛,碰到冰冷身軀的屍體,卻也有如雪地般的寒澈感...
是宿命還是前世的殘留記憶,是真有意識界還是有其他合理的解釋?彩色的夢如電影般不斷的在腦海裡上演,即便中途起來發呆,卻也持續的演著。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我總渴望能有沒有夢的一天....但應該不可能

台長: Fishesan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神話
此分類上一篇:溫哥華島之布查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