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0:03: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壘......(沒有每天在過年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魯麵重回普通生活的一天

也就是不用去合作社咯~(很不習慣)

今天考國文複習考

很難(我導ㄟ還亂說時間到了)= =

我有很多提本來都寫對的

就雞婆改掉= =悶

但是有及格拉~

---------------------------------------------------------------------
下午體育課

踢足壘(上次沒上到)

就醬

分2組

踢踢踢踢~~~

我們真的超超超超超幸運的

我們那組體育細胞是沒別組好(但是還是有優點拉)\

所以都不太接的到球

但是靠著對方白吃的進攻

我們一直不是3振就是對方跑錯壘(^ㄆ^)

再來換我了

一踢....出去

但是對友不爭氣ㄋㄟ

結果沒得分

只好延長.................ㄎ

結果依然對方白吃的進攻

小贏1分

再來到了決賽

對方連續2個強力飛球

休..........

接殺(我)

爽拉

os:媽~你看八...高也是有好處的啦

但是最後一球

我們隊沒接到

所以輸了~#~

沒差(好玩就好)

操場一圈

跑跑跑

但是過程中我跟別人衝撞

膝蓋受傷摟(ok拉)

雖然很痛

但是應該沒啥大問題

就醬子

今天又過了~~^^

台長: ζ 鬼麵 ξ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