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5:02:40|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云農創作年表2003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ERGY-E3
2003/7/22環球音樂

#42
什麼態度
作曲:郭建良 作詞:嚴云農 / 郭建良

(Rap) Let’s dig it from the bottom of the rock,
engine running, flashing over the spot.
For a minute I thought, we’ll gonna pump it back,
with a six pack loaded and a noteattached.
So now u know girl, it’s a massive attack.
Like chasing the dragon, another twisted fact.
The p bommy style, am I looking alright,
Set da microphone up, and I’ll show u the style.
妳不該在 我的面前晃 時速一百五的速度
這是我的公路 誰也擋不住
熱血沸騰的情緒 全因為妳 一種傲慢的態度
憑著光速的舞步 看我衝破妳所有保護
沒有人能有勇氣像我 直接了當說出口
不管妳是否聽不聽得懂 這次妳 別想要逃脫
Ho! We’ll gonna Rock the House,
什麼態度 難道妳還不知道我需要
Ho! We’ll gonna Rock the House,
We’ll gonna pump it, pump it (Yo! Like That)
Ho! We’ll gonna Rock the House,
什麼態度 明明瞭了還裝做不知道
Ho! We’ll gonna Rock the House, 愛我 知不知道
我的心跳 隨時會衝出 妳是挑釁我的獵物
我要你的慾望 煞也煞不住
愛無限制的公路 沒有限速 什麼都可以追逐
憑著征服的技術 看我超越你冷漠的酷
愛情 起跑燈號 進入 最後讀秒 你最好 快想好 怎麼逃
引擎 已經憤怒 能量 已經燃燒
你要我 你知道 尊嚴是我的 是誰都也無法帶走
道理聽你的 聽了再多還是藉口
屈服沒有所為 的向誰低頭認錯 失敗的字眼 我從來沒用過



K one-We’re K ONE
艾迴唱片 2003/10/17

#43
出師表
曲:郭建良 詞:嚴云農

風起兮 敗者哭 成者笑 我只覺得認輸比起失敗更加ㄋㄠ
士可殺不可辱的誓言 在危急存亡時我默念 朋友義氣是輎
榮譽信仰是刀 赤血為盟的信念還在 我不會向平凡投靠
與眾不同是一條修羅道 弟兄的手絕不放掉 十面埋伏我也不會逃
四面楚歌戰意更燒 誰敢叫我討好 我有不惜一戰的驕傲
IN MY BATTLE 力量 才是絕對 才是首要 我的武器就是勇敢叫囂的心跳
OR (對的事情誰也別想要我們區撓) IN MY BATTLE
自我 才是規則 才是指導 當我寫下我的出師表 革命已開始讀秒
風起兮 敗者哭 成者笑 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人才是榮耀
千萬人吾往矣的自豪 在面對挑釁時更重要
我會用出師表 告訴你走著瞧



羅志祥-Show Time
艾迴唱片
2003/12/5

#44
敢不敢
詞:Kim Young-A 中文詞:嚴云農 曲:Kim Hyun Soo

你知道 我正在看著你 girl~ 你知道 愛就發生在這一刻
你知道 我將會讓你be my girl~ 你必須 愛我的壞
愛的世界總在迎接許多意外 你那麼ㄍ一ㄥ 像在 拓荒的時代
迷了路的你 倔強的女孩
愛的治安其實沒有那麼的壞 你別在我自我介紹之前就說bye bye
你只是 還不習慣 我這樣示愛 yeah
敢不敢 和我 玩一場 單挑的 愛情決戰
就像刺激的 俄羅斯輪盤 oh~別害怕(好奇嗎)
我的規則很簡單 就只有 你~喜不喜歡 快選擇答案
敢不敢 到我的懷 敢不敢 讓你自己被 疼愛
敢不敢 be my girl baby 愛不賴 就怕你不敢
(我們會 非常的愉快)
愛了我們就要high 不要被煩惱出賣 你敢不敢 賭注你的將來
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別隱瞞 你的期待
你敢不敢 愛我的壞 (一種讓你快樂的壞)
敢不敢 讓你自己 被疼愛 (你值得被疼愛)
敢不敢wanna be my baby girl 我們會非常的非常的 偷快
你敢不敢 戀愛


#45
紅線
詞:嚴云農 曲:SHOW

我們曾經跟隨匈奴單于的狼煙 騎著馬奔馳在地連天的草原
我曾經用千年之前 古老的文言 對你說 我的愛永不變

我們曾經在那一年 江南的圓夜 在燈如畫的市集裡 肩併著肩
我會一直陪伴在姑娘 你的身邊 從以前 到達每個今天

我和你 遺忘了時間 在輪迴裡面纏綿 神在我們指尖 纏了紅線

我和你 忘不了前世的誓言 在今生相戀 就是要一起實現 未完的永遠

我們曾經在赤壁隨著東坡的詩篇 看英雄江山風流成敗談笑間
不管任何空間地點封建或西元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我和你 遺忘了時間 在輪迴裡面纏綿 神在我們指尖 纏了紅線
我和你 忘不了前世的誓言 在今生相戀 就是要一起實現 未完的永遠

有沒有沒有一種誓約 能夠指羨幕鴛鴦不羨仙
就算世事一直在改變 我也永遠不會變

如果永恆有一個極限 我希望那是 一萬年 我愛你 我的信念




范瑋琪 真善美 2003年 福茂唱片

#46

作詞:范瑋琪/嚴云農 作曲:范瑋琪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這是為你寫的歌。
每個音符都是悠揚的快樂,我聽了整個世界,因此,微笑了。

Oh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Oh Once again I thi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e whole world shining.
(Once again the sun is shining/smil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想念著你的手,感覺手心暖暖傳來你的熱,
我知道你終究會來,(所以)我期待…
Oh…我不明白什麼是愛,直到發現你的存在,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Oh…我才發現這就是愛,簡簡單單像個小孩,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台長: 嚴 云農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