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0:36: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過了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床
看到外面下大雨
心都涼了一半
一直希望雨會停
但是就是不給我停
本來還在想 會不會今天不考路考阿
結果考完筆試 主任絮叨的聲音
我知道無論如何都要硬上了
等了很久 發抖了很久(天氣實在太冷)
看著雨時大時小 就是不停
後來終於輪到我 我已經冷到右腳僵硬
上了車開始有點緊張
監考官說:"你的筆試100分唷"
我就回他一句:"可是我的路考不行"
雨真的太大 鏡子根本看不清楚
第一個倒車入庫 旁邊的監考官幫了我大忙
(雖然他提示我的時候說已經太晚 大概指注定壓線
可是我的車還是很狗屎的貼住邊邊滑入指定位置)
過了第一個 路邊停車就穩多了
再來是我最怕的S型
嘿嘿 因為我前面沒有人
所以我可以選擇我成功率最高的過(總共有3個)
結果最害怕的過的最成功
再來上坡 鐵路平交道 都不是問題啦
最後的直線 因為太興奮 所以最後有一點偏
監考官一直叫我往左邊 我沒理他 還是狗屎過了
過完輕鬆了 但是覺得不太完美
可惡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竟然給我遇到下雨天考 還是下大雨
等我中午考完回到家 雨就停了 或小了許多
是怎樣 嘖嘖
不過有過就好囉 我終於可以睡死
不用每天八點起床
有幫我加油的人 謝謝你們唷
-----------------------------------------------
題外話
監考官實在長的跟Frank很像
一樣黑 真該跟他合照一張齁

台長: 蔚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