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3:25:02| 人氣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 - FOURTH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 <日>

FOURTH DAY

賤兔~我對不起你
泡菜太貴了!!
我沒有買.. :[

今天是購物日唷~
開心!! :]

今日行程滿滿
第一個行程是"景福宮"-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
共佔地12萬64坪
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
用作迎賓館的慶會樓等建築
雄偉而富麗的殿閣
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

聽了導遊講韓國的歷史故事
讓我頗有興趣

第二個行程是"高麗人蔘專賣店"-"高麗人蔘"無疑是"人蔘"的代名詞
中國梁朝時代著名的醫書上也有"人蔘之極品"產於韓國的記載
使元氣旺盛的神祕各藥的高麗人蔘
其保健醫療效能居世界之冠唷~

在哪裡花了數十萬買人蔘禮盒
為的是幫我和妹妹調體質
幫我治療鼻子過敏的毛病 :[

第三個行程是"紫水晶加工廠"-韓國產的紫水晶以顏色鮮明 光澤好 透明度高等諸多優點出名於世界各地

買了幾樣紀念品
貴的不得了..

中餐吃賤兔超級推薦的"人蔘雞酒風味套餐<人蔘酒無限暢飲>"-真的很好吃ㄟ~
這是我到韓國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一整隻小雞放在裡面
雞裡塞著人蔘以及燉透了香噴噴的飯
麵線則是吸飽了湯汁
一口接著一口
就算吃不下了還是要吃
根本停不下來~
太好吃啦!!
一碗只要W10000唷~
物超所值
絕對划算的啦~ :]

第四個行程是"精緻美膚彩妝坊"-參觀全新開幕於韓國
由明星玄彬 Beauty Credit Q10
宋慧喬 Etude
全智賢 Laneige代言之知名品牌化妝品
同時有韓國最大化妝品品牌:太平洋 LG Koreana齊聚在此
價格為台灣的六折到八折之間

在這裡也買了幾樣東西給自己做紀念唷~ :]

導遊說:"化妝品是女人的防彈衣"

第五個行程是"亂打秀"-不需要聽得懂韓文
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
3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1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
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
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
全劇靈活運用廚房用具
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
在沒有語言
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
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
荒謬的劇情使整場演出笑聲不斷
而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節奏聲更是響徹整個會場
鼓掌聲與叫好聲久久不散

每個人都身懷絕技
這樣的表演我從來沒看過
只能用"絕"一個字來形容
這個團體有很多組
1組5人
已經進軍百老匯長達5年的時間囉
一場秀的費用是US45
但絕對值回票價

第六個行程是"總統府" <青瓦台>-專車經過
為青色的建築物
是韓國目前總統府所在

好想跟站在那邊的女警拍照
他好酷!!

第七個行程是"泡菜體驗館"-首先由韓國專業道地的老師父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
及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
接著由師傅的帶領下再由我們戴上乾淨的手套一層一層的刷在大白菜葉上
在融洽的氣氛中完成泡菜的製作

很好玩
但泡菜一包要W10000
太貴了
一小包而已
對不起大家..

"韓服寫真體驗"-獨家安排親自穿著傳統韓服
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
而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
上薄下厚 端莊閑雅 透露著東方思想和超世脫俗之美的完美結合
你可以拿著相機隨意的拍攝
留下永恆的回憶

晚餐吃"<兆平餐廳>中華料理七菜一湯"-不如何

最後一個行程是"東大門綜合市場"-韓國最大的露天市場
市場一角還有一座"帳棚攤子"的巨大棚搭賣場
裡面有各種小吃攤 服飾等
讓你盡享逛街 購物的樂趣

逛了一家"doota"商場
在這裡我們只停留1小時半
所以逛的非常倉促
我跟妹妹各買了一件衣服
我的連身碎花裙W30000
妹妹的帽TW38000
還被一個老闆罵
因為時間太趕了
所以我們直接從他的攤子裡穿過
他就罵人了
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
不理她
快步走開
說真的
韓國的衣服真的有夠貴
隨便一件都是一千塊台幣
連一頂毛帽也要6 7百塊台幣
嚇死我了
還好爸爸今天心情好
贊助我們大量的資金
不買白不買囉~ :]
銀子~
花了!! :)

沒看到惡作劇2吻與美味關係完結篇
也沒跟賤兔講到電話
我想念大家
更想念賤兔
明天就要回家囉~
我期待!!
已經到了第四天~

P.S.感謝爸爸今天的大力贊助~我開心!! :]

P.S.韓國有好多家的outback喔~

今日單字:ㄨㄟ˙ 為什麼?

今日氣溫:0上-

今日飯店:歐風世星飯店 2人一室

今日房號:1604

今日片名:黃金甲-真的超好看的~不過有好多地方我都看不懂 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解答~ :]


台長: < 小飽北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Activitie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 - FIFTH DAY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之旅 - THIR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