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8:01: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 女 人 的 麻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女人真是累人的事

因為要面臨一個月來一次的困擾

而當我每次"好朋友"報到時

我一定痛到不行~

因為我子宮前趨,每次來必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子宮會前趨?

難道是我坐姿不良嗎?

我想我會一直痛下去吧!

喝黑糖水、吃巧克力、沖熱水澡、熱敷

這些我都試過

一次或許有效,但通常第二次就無效

所以我現在"好朋友"來

已經沒有方法可以好好招待

痛到我很想呼叫我祖先

痛到我不得不眼淚直流

雖然只有第一天會痛

但卻是痛到我冷汗直流、痛苦不已!

哎~好痛!忍一忍就過了!

一年也才痛個十二次

咬緊牙根一忍就過了~

只好這樣告訴自己了!



當我痛到不行時,就屬ㄚ珠老師最忙了!

我痛倒在沙發上,她連忙遞黑糖水

我痛到前面經痛,後面脊椎痠痛

她細心替我捏一捏我酸痛的脊椎

我痛到在床上翻滾,她憂心的不知該怎麼辦?

想想真是太辛苦她了!

最後還是很感謝ㄚ珠老師的細心照顧

才讓我在痛中感到一絲窩心和溫暖

ㄚ 珠 老 師

謝 謝 您 !

台長: 嗯啾吧妞ㄦ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