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1:40: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之 烤肉兼放煙火(? 。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一篇

火車到屏東後,阿甫、學文、阿辜、楊肅就先下車去買材料~
我和楚翔則是繼續搭車回南州載人

到站之後,就先載楚翔回他家的店牽車
然後再陪他去載梅,載到梅之後~我就先回家洗澡開電腦等子騏了~

等到快10點那裡,就去他家載他去東港了
到東港後,先在車站集合,然後拉勒一下
就去倉庫那裡準備烤肉了
不過再騎車的時候,我只想說:好冷啊...(邊騎邊發抖

等人都到齊之後,就馬上開始準備東西了
大概過了幾分鐘,木炭終於也用好啦~
於是他們就像是餓鬼的,馬上把烤肉架放上去,然後迅速的開始烤
只剩下我、阿甫、梅,在旁邊的桌子,默默的切著培根、蔥,還有包培根串....(淚
等到包完之後,他們大概也把肉吃的差不多了
還好阿辜有幫我們留肉~哈哈
不過手超油倒是真的...

包完後,我們就去旁邊開始和他們烤肉勒~
等到肉都考的差不多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把蛤仔和小香腸放上去烤
烤蛤仔的時候,眾人就用眼睛瞪著蛤仔
看到蛤仔開的時候,就有好幾雙筷子迅速的衝過去夾
筷子大戰就這樣上演了
彷彿就像是看見黑影就開槍

等到筷子大戰結束之後,就輪到考小香腸了
於是就一次把二包小香腸給倒下去~~~
在烤的途中,因為烤肉架上面太滿,結果就有十來根的香腸就這樣與柏油路親熱了...(默哀

所有食物被十個人搜括完畢之後,照慣例
開始玩沖天泡= ="
然後就這樣玩著玩著,玩一下子,發現炮太多
就拿一個木板過來當成發射器,在上面放了大概3X根的砲
於是學文就拿著火雞,一次把他們給點燃
3X根的砲就這樣狂飛啦~~~
這時候的時間是凌晨1點多
旁邊的住戶大概會很幹吧,真的是玩到瘋了...= ="
然後就這樣一直用這方式,把沖天炮給射光光~~

後來楚翔想去加油一下,我就和他去,順便去廁所
加完油,上完廁所,經過一個紅色的橋時 (忘了啥名
發現前方有輛警車,於是楚翔就白目的跟他警車後面
然後說:我在這裡可以神出鬼沒,他想抓我絕對抓不到!! (馬上繞進小路
我:(無言
出來後又遇到那輛警車,楚翔又很白目的故意跟在他後面
發現,警車目前往烤肉的方向前進
叫我馬上打電話回去要他們停一下別放鞭炮= ="
回到倉庫時,警車也剛好到~(還真剛好勒

炮玩完之後~東西收一收,整理一下,準備去哲阿家睡覺~

不過在騎車的時候,還是很冷啊....囧
等人都載完,進到哲阿家,一開門,看到幾個星期沒見的Q仔(貓
感覺好像越來越肥了....(汗
真的是肥滋滋呀..= =

於是跨年夜就這樣結束了~

END

台長: 吝假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つ" ˙ 口 ˙)つ !? 。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之 差點被載去小港賣!!?。 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