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9:33:0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島美嘉 in 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島美嘉是我最近很欣賞的日本歌手.尤其是她的風格.一頭長黑髮(不過最近為了詮釋電影NANA的主角而剪掉了!!).加上超淡的眉毛.深遂的眼妝(我很喜歡她的淡眉)酷酷的個性.讓她有著一種朦朧陰暗美!!

最近投入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NANA(本人本身就是忠實讀者).飾演主角之一大崎娜娜.根據我這忠實讀者的看法.我覺得她的酷樣跟娜娜挺像的.不過娜娜其實本身蠻搞笑的(笑點很讚).所以她能不能詮釋的很好.就拭目以待囉!!

而我會這麼喜歡NANA其實是有另外一個原因的.那就是作者也很愛VW.藉著漫畫大受歡迎的程度.無意間帶起VW風潮.漫畫內容本身也跟VW有點相關(VW Fans因該了解).尤其是VW的Orb寶球系列.出現頻率也太頻繁了啦!!害的我都超想收集整套的Orb寶球.另外像海盜包是我繼寶球後另外一組喜歡的VW系列.

*Pic:中島美嘉
*Thanks:Sony

中島美嘉中文官網:www.sonymusic.com.tw/jpop/mikanakashima

台長: BP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