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00:00: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妻日誌(9)-放假最好待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工作有週休二日,我老公的沒有。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公公會忍痛讓我老公周休二日,後來結婚之後,其實我們覺得每個禮拜回桃園也真的很累,所以就改成隔週回桃園,所以我老公就變相成為隔週周休二日。但是因為最近面臨年底以及農曆年,又加上工廠製造部有員工離職等等種種因素,我老公已經連續幾個星期六都要去上班。

以往他要上班我不用的時候,我都待在家裡,其實我也問過他要不要去工廠幫忙,他回答說不用,叫我把家裡打掃乾淨就好,於是我很認真地做了打掃這些事。但是這個禮拜,因為上禮拜已經打掃過了,家裡兩個人而已又沒有很髒,所以我就想說步行到附近最近的seven(約步行15分鐘)去訂購點東西。

一走出門我就後悔了,我公公曾經跟我說過看到人要打招呼,附近鄰居群多得嚇人,有的人認識我我還不認識他們咧,所以搞得我連不認識的人都要打招呼。(好吧想像自己在日本好了,不過我也希望自己打招呼也用日文)。如大家所知的,我家左邊住著姊姊,右邊住著二哥鄰居的大兒子,再過去兩間是杜先生跟他兩個兒子(誰是杜先生啊?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每天都無所事事晃來晃去),總之我非常討厭跟人家打招呼。我還曾經到附近的一間莫名其妙的早餐店、點了一份莫名其妙的早餐,然後就被莫名其妙的老闆娘問了一些沒營養的問題後,老闆娘竟然說出妳就是林柏任的弟媳厚靠杯,後來我再也不想去那間早餐店了。老闆娘竟然還託二哥來問我都在哪裡買早餐,煩死了!還有一次因為早上就要回桃園,只好先把垃圾放到集中的地點放置,哪知道鄰長下午就去找我婆婆告狀,說我老公太早把垃圾拿出來放了,幹!最好是知道那包垃圾就是我們的(所以喵麗不進步的原因就是把心力都花在盯鄰居幹些什麼事)。

所以我在seven訂完東西後,馬上就遇到二哥載著我公公出現,我想裝做沒看到他們,但是他們就硬生生回轉還停在我前面,問說要不要載我回家,我說不用啦,反正走路也可以運動一下。之後晚上聚餐的時候,又一直追問我下午到底去哪裡,我看下次如果我要出門的話,一定要變裝一番才能出去!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人妻日誌(10)-我們一家真的不是客家人
此分類上一篇:人妻日誌(8)-主婦的廚房用品永遠少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