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3:58:2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物女的慶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我的干物女生涯感到些微的悲哀時,是在聽到一個花匠講電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花匠,只是在學校到處都是工程的時點上,以及我眼尾餘光瞥到他的穿著,我的壞習慣就是不正眼看人,總是用餘光在猜測,所以,我猜想他是學校請來施肥的花匠。
我停妥腳踏車開始就聽著他的電話內容「嗯嗯,好啊」「那…..我有些朋友也想去你的店裡玩…….」(ㄟ~~出去玩啊,果然是干物女無法想像的生活耶!我實在覺得出門有夠麻煩的。唉,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成干物女吧,如果我能積極一點地出去玩或是出去走走,應該……..可是現在根本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吧,論文還有好多東西沒看,更別說要開始寫了,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想別的事情啊!而且即使出門去玩,就能夠交到更多的朋友、拓展生活圈、增長知識了嗎?這也不是絕對的吧!)就在自己一連串的o.s.之後,繼續聽著花匠的對話
「我有些朋友也想去你的店裡玩…那…約幾點比較好呢?約5點方便嗎?好,那就5點見囉!」將腳踏車上鎖之後,和講完電話的花匠面對面遇到,我完全傻住地盯著那個「花匠」,「花匠」也許認為我對他有意思,所以對我展現了一個意義深長的微笑。然而我完全傻住的原因是,他不是「花匠」,應該是一般的學生吧。但是他竟然把很普通的穿著,搭穿成像花匠一樣(我想他自己應該覺得那樣很帥)鮮黃色的polo衫、暗綠色的卡其褲,還有一雙被他穿得像雨鞋的靴子。就是那雙靴子,所以我才認為他是花匠的吧。
So~~干物女頑張りますorz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