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0:02: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三天,好快樂!
第一天 , 
第一次跟你講電話 ‥ ︿︿
雖然話題找不到 , 但是能跟你說到話
聽到你的聲音 很足夠了 !
也足夠讓我笑一整天了 !

第二天 , 晚上 
最讓我高興以及感動的事 ‥
真的好高興 你居然對我說了那三個字 。
感動 ‥ 幸福 !
連熊ˋ獅子ˋ昀 都說了我很好 ,
呵呵 ! 是呀 ~
所以我也會更珍惜你的 ︿︿ 

恐怖 。 
因為我們班一個男生的不小心 ‥
造成了很大的損失 (飯店)
好幾個房間都很倒楣的 淹了點水
本來要賠好幾百萬 。。
後來 還好降到五萬 ‥
沒事就好 ︿_︿

第三天,
去月眉 !
忍了很久 ‥ 終於決定傳了簡訊 !
才剛傳完你就打電話來 ˙˙
好巧!心靈相通 ? 
還是好高興 ˙˙ 雖然聊不多 ,
但已足夠 , 晚上來不及打電話給你 ‥
想你耶 .. 上線該怎麼密你 ?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不主動ˋ膽怯 ˙˙˙

不管怎麼樣 ,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
Ich Liebe Dich   

台長: 小欠不笨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