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5:36: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我知道我再怎麼說...我們的關係還是一樣....不會變..
這幾天..我真的好難過...
你對我那麼冷淡....才沒分手多久就醬子.....我怎麼受的瞭...
你降子...是要讓我死心嗎?!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你...
但是我又好想你...好想重回你的懷抱...
你降子....我真的很難過......

如果你不能習慣 請告訴我 因為我會馬上回到你身邊
如果你後悔了  請告訴我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如果你心情不好 請告訴我 因為我可以讓你開心
如果你將來失戀了 請告訴我 因為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我只想告訴你...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什麼事都可以找我!我只怕你什麼都不跟我說....


[ pic:美好的回憶 ]

台長: 灰*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