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18:58: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家純創立之情趣品牌「純色」請來神級混血的退役日本AV女優蘿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鍾翠華報導】由鄭家純創立之情趣品牌「純色」應成人展邀請參展,還請來人稱神級混血的退役日本AV女優蘿拉來台出席之外,現場還與鄭家純同台開設純色海鮮舖,現撈現剖純愛杯,讓大家一窺純愛杯的神秘構造。此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角色扮演玩家CoCoPie也與純色合作,化身成性感外送員,推出情趣用品「手搖杯」讓現場的粉絲朋友們,大飽眼福。

圖:鄭家純創立之情趣品牌「純色」請來神級混血的退役日本AV女優蘿拉

 

蘿拉說,三年沒有來參加成人展,這次來到感覺活動辦的比想像中的更盛大,來台前相當緊張,看到氣象說有颱風要來,很怕因為颱風影響活動取消,畢竟真的太久沒有跟粉絲們見面。

 

自AV界退役之後,蘿拉幾乎過著隱居的生活,平時也沒有使用任何社交軟體,但她內心始終相信,只要她一有公開活動,那些熟悉的粉絲一定都會出現,我對他們相當有信心。蘿拉覺得台灣的粉絲都很溫柔,個性也比較害羞,很有禮貌,所以在跟粉絲互動的過程中,我都會比較主動一點,勾著他們的手,摸摸他們的頭呀。台灣的粉絲,他們都會帶著很專業的相機來拍照,感覺他們的攝影技術都很好,拍照的時候,只要我有看他們的鏡頭,他們都會開心的跳起來。

 

來台期間,最懷念的美食是珍珠奶茶,幾乎每天至少要喝5杯以上,也覺得熱的珍珠奶茶比較好喝,裡面的珍珠很軟很香甜。至於小吃部分,則是喜愛壽司、小籠包、滷肉飯、蚵仔煎、雞排等,也有親自去逛了士林夜市;對於臭豆腐還是不敢吃,真的很怕臭臭的食物。她也說,如果有空檔,最想去逛寵物餐廳,因為家中有養了二隻狗、二隻貓、一條蛇的緣故,蘿拉自嘲自己是寵物控,超級喜歡動物,她還說,我在街上看到路人在遛狗,都會忍不住上前去逗弄狗狗一下。

 

這次受到鄭家純的品牌「純色」邀請來台,心情相當開心,蘿拉說,家純很照顧她,還貼心在後台準備了床讓我可以休息,他們知道我喜歡粉紅色,還特地把床佈置成粉紅色的樣子。蘿拉也希望未來可以接到很多工作,也期盼能夠有機會出席參與國際精品品牌的拍攝。

台長: Melody & Lily & Mar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