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6:48:5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走的沒有痕跡
已經不曉得什麼是 心痛
把一顆心酸過在酸,把眼淚擦乾又擦乾
只要你能愉快  我又何必在乎

忽然想起每個夜晚  都要對自己說謊
發覺累人已經不能解釋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留下
感情傷害 已經傷害
錯誤已經變成對的答案

忽然想起每個街角  都要對自己迷惘
發覺愛人已經不能解釋
如果 我說放手就放手 那麼每夜想起的是回憶不是心痛
感情傷害 已經傷害
沒有什麼痛苦可以在大聲吶喊

好想問一句 why why why
可不可以就這樣說明白
能不能讓我不要這麼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心痛
逃避已成了習慣

現在的現在 拜託就讓我矇蔽雙眼
讓對的答案就此微笑

台長: A nn の 私房密室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 創作佳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藍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