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0:40:36|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天氣 一樣晴朗
打開的窗簾 陽光趁機侵入
照射在我眼睛上  就像叫我  寶貝起床

翻身 緊抱著我的手還在我身上
味道持續瀰漫
不停加深最甜蜜的幸福
轉身 發覺他已經醒來
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準備和我說第一句話
就算不做什麼也可以
只要這樣擁抱也可以

honey和你說聲早安
其實我們的心就這樣近
不曉得你有沒有睡飽
我的打呼聲音有沒有太吵讓你一覺難眠
honey吻你就是這樣甜蜜
其實在你抱我的時候
就是我最舒服的避風港
不曉得我會不會太胖讓你無法掌握

但是我知道  其實我再你心裡
不斷蔓延

台長: A nn の 私房密室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 創作佳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不夠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