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8:51:05|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你12點多才打電話給我 = =
唉呀 !!
就知道你是剛回家 ˊˋ

還以為你又跑去哪裡鬼混惹勒 = =
結果 ...
是剛下班回家而已 = =
很累吼 @@???
結果 ...
你又跟我說 ~~
你要聽完東西才可以睡覺 = =
又要看電視 ~~
你不會累 !!
我聽惹都快累死惹 !!
哈哈 ^^

笨老公 ~~
要記得吃飯呀 = =
不要都忘記吃噢 !!
不然胃會痛噢 ~~!! (哈 !! 是你跟我說的 ^^ )

台長: 笨 ... “ 倪 ”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鼻鼻 〞搭 ~~ ☆★ |
此分類下一篇:笨死惹你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

♡〝笨倪〞&#123
才不是亂鬼混勒...
我可是有乖乖的上班捏!
昨天因為我老闆要跟客戶談判!
所以我才搞的那麼晚..
連飯才都沒吃阿=  ="
昨天可餓死我了!ˊˋ

我聽東西聽到早上快6點..
聽到我都快起笑了!
結果..我老大還叫我去出陣!
然後我就硬撐去出完陣..
到了中午...
有點累了~想跟老闆請個假!在家睡覺..
但..後來還是硬撐去!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
想回家睡覺了!
但..我又跟我車店老闆有約~
所以我只好又去赴約了!
我老闆搞我的車搞到快起笑!
我也差不多快起笑了~
但..最後車還是沒用好!
老闆說只好丟車在他那邊了..
我就叫我朋友載我~
所以才搞到現在回家...
我不是故意的!
妳別生氣捏ˊˋ

現在眼睛紅的跟什麼一樣..
有點像兔子的眼睛=  ="
好累毆...想去好好睡一覺了!
2007-09-13 02: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