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6:30:58|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那個叫BB小的給我看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拎娘基掰!
你他媽難道只會幫有女朋友的朋友介紹女朋友嗎?
妳他媽是犯賤嘛!
你跟那個自以為長的向張紹函的破麻
到底在機掰個什麼小我真他媽看不懂耶!
一個他媽低能兒一個他媽破麻兼裝在世!
嘖嘖嘖!難怪是朋友吼!難怪難怪!
一個喜歡勾引別人的男人,一個他媽嘴巴賤又秋
幹!你門兩個怎麼不會去死一死?
要不是今天那早把你門電話刪了又愛裝記不起來
妳這死破麻會活到今天?
妳難道不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嗎?
妳故意在勾引個什麼小?
在裝什麼他媽自以為是的清純?
幹!我他媽就是狠看不順眼辣!
如果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跟你說你他媽給我小心一點!
台灣那麼小,總有一天你他媽會被我遇上辣!
BB?BB?到底在B什麼小?
妳他媽怎麼比那屎小姐還白木阿?
妳跟那個自以為長的像張紹函的小賊到底是怎樣?
想要來個仙人跳喔?!
幹拎娘基掰!賣消想了辣!
一群人?到底哪邊是一群人?幹!鄭先生你他媽說一群人是哪一群人
不要老是把自己講的那麼神聖,不要老是只會說一套作一套!
只會說我不會說你自己喔?
妳他媽把那賤女人講的那麼神!幹!你他媽的B去跟他湊一對阿
什麼叫【那女的的確是比妳好太多了】幹!什麼毛辣
他是比我會叫喔?好辣那我他媽承認我不會辣
他比我淫蕩喔?好辣我也承認我比不過辣
他是比我漂亮歐?好辣我本來也不漂亮
他比我清純?好辣我知道我他媽在你心目中永遠都是一個大破麻!
這樣你爽了嘛?鄭先生!
你有比較爽了嘛?
你看到了嘛鄭先生!鄭先生你看到了嘛?
我知道你看到的時候又要講說 
我多沒有度量!我多北爛我多怎樣怎樣!
作你講辣!我他媽不需要去忍一個死都不跟我把這件事情說清楚的人!
各位觀眾朋友阿!小心自己身邊的人阿!
大家都不是神仙!誰都會有想要精神出軌、肉體外遇的想法!
重點是大家都可以潔身自愛的拘束自己!
为什麼鄭先生你不可以呢?
如果你真的愛我不是把我講那麼難听!
如果你真他媽忍受的了我就不會講說你受不了了!
講完這些~說真的!已經不是氣不氣憤的感覺了!
事已經把這些事情記在腦袋瓜裡面!
用幾百種幾仟種幾萬種幾億種幾兆種的偏激想法
來解決掉我心中的不滿!
什麼一生一世愛妳辣!什麼我只愛妳一個!什麼我不可能喜歡別人!
什麼我愛妳就是愛妳全部!
他媽的幹!都是屁話!都是男人用來呼龍我門女人的藉口辣!
不要作不到又只會出一張嘴!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賤人........!賤人........!賤人........!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台長: 一隻鬼安少爺★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ZOO冒險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身边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一夜的花蓮

戀上八里ㄉ一個
那ㄊ說我中風室怎樣拉 阿自己勒嘴巴抽經喔
自己人不幫 幫ㄊㄇ 算ㄌ 可能ㄊ腦殘ㄌ吧
沒關西拉只要有我再ㄉ一天我一定挺你到底ㄉ
我誰 我殺手胖ㄟ兼你ㄉ保鑣ㄟ 沒關西想哭ㄉ話
弟弟ㄉ肩膀借你靠! 想打人是不是拉
沒關西我給你打拉 可是量你也不敢吧
我這ㄇㄉ可愛你打ㄉ下去ㄇ~呵呵呵呵
2006-10-19 23:49:24
版大大
埃....我想我現在想打人的指數
有100%看到你喔!哈哈!當然打的下去阿
你那麼可惡!出去都不找的!不打你要打誰~!
卻’~
2006-10-20 08:34:38
喧嘩上等!!!
阿彌陀佛..
2006-10-20 11:02:00
我只是個工讀生
樓上的 ! 不要在那邊裝神仙辣!
2006-10-20 11: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