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0:58:1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 二碗鮮蝦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七月份 終於過去了

這幾個禮拜過著不到11點不會回家的日子

看到床除了睡 也沒有任何力氣拿起旁邊的書本翻翻

雖然最後成果 可能到八月才會知道

但這條路也不是走的這麼的艱難

至少 信心的基礎我是有的 還在這當中

雖然不是我客戶名單 但他卻支持我 理念契合

有機會成為我的夥伴

知道結果的星期五下午 有了一個完美的藉口可以放鬆

本想自己看場電影 因為老頭的電話 所以變成了我們的約會

想想 我工作時老頭休息 老頭休息我工作

這樣的日子 感情依然聯繫的很搞笑 至少 和姐姐說起我們的時候

她總說我們是很挺『逗』的一對

假日除了讓自己好好休息 看著我手邊的書 因為我買書的慾望強烈

所以 不得不加緊把它們看完 所以 休息過後 禮拜日就到老頭的店裡

已看書之名 藉由 陪他工作之實 我的書本頁數終於有進展

我想再忙我們一樣能陪伴彼此 也不用因為另一半

放下我們想做的是 這不就是最好的嗎!!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都是6:00 持續21天
此分類上一篇:放輕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