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1:02:2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星對大【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 我的生日 落幕了

這年我單身 不孤單 在課堂上響了一晚的簡訊咪停過

我真的好開心! !













1.謝謝讓我感受到許多完美第一次的人 他和我一樣星座

一樣浪漫 失聯了十幾年 20歲的生日 接到他的電話

期待和你19號的約會 【發仔】


2.謝謝一位最親密的朋友 他了解我比我了解自己還多 他的溫柔

我永遠忘不了 我最愛女人 【張阿關】 謝謝妳 你的西提 我吃定了



3.謝謝再我單身 即時出現的人 你對我來說 像個小孩 總是一在

的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謝謝你的耐心 等我 或許我準備好的一天

在我們之我會加個答應 【昌爺】


4.謝謝一位把我教會肯爺事物的人 對我來說 你一直在我心中 在肯爺

是不可或缺的人 你的美麗 你的直率 你的個性 讓我想教你這個朋友

【秀珍】


5.謝謝總是哈哈大笑 阿卡卡班沒有你的加入 我們的感情也不會變的那麼好

謝謝你 【昶騰】


6.謝謝笑點很低 但一直在我心中是個如果我想結婚 一定會選像妳這樣的男人

【朱朱小】 希望我們的默契能一直下去 你的機關禮物 非常感動


7.謝謝保有不變的心 一直堅持自己所要 所追求的女生 你在我眼中是完美

妳愛人心讓我感動 謝謝妳的電話 祝福妳出國順利 別忘記我的帥哥照 呵

【綠仔兒】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定義妳給我的香味】
此分類上一篇:【猜忌這樣的行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