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4:49: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你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27 10:08:59

妳的笑容我看到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甜蜜~
誰沒有比不上誰~
雖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要求~
但..至少~在我眼裡~妳沒有那麼差~
這二天我好開心~我不僅看到妳的笑容~
我還找到我要的幸福~
好甜蜜~好幸福(美滿~)
妳終究那麼小女人的在我身邊依偎著~
那不是黏人~那是種別人感受不到的幸福~
我們說好了~每天都是第一個月~
所以~要這麼甜蜜下去~
昨天送妳回家~我好不捨好不捨~
在那二天裡~我發現我好依賴妳~
沒有妳在的房間~好空虛~
在我的世界~變得無色無味~
好里加在~還有這些支持~挺我的朋友~
讓我~暫且忘了孤獨~
婆~我們要這樣一直的下去~
誰也不準離開誰~
妳是我要的小女人~而我是妳要的大踢~
這都是我們說好的~
願我們的感情~能一直幸福(美滿)的下去~~




@@”
打的真美@@”
愛死妳了~
時間到了~我們出發@@”




今天見到面了~
我很開心~
妳一定也開心~
別老是往不開心的地方想~
離開後第一次見到面~
有不同的感受~
妳很無助~我感覺得出來~
妳需要一個人照顧妳~
唉...妳有邊多了那二個人~
一個可樂一個小鐵~
誰會是妳的第十七任我不敢說~
現在的我~只想珍惜與妳見面的時後~
很珍惜~很珍惜~
(在妳家打的~現在的妳~洗澡中@_@...)




我有打給妳~
妳沒接~”~
我懂那種感覺~”~
唉~
唉 看了妳的報台 可以讓我看了三小時 很難過 妳是那麼的愛她 我永遠永遠都比不過她 妳們的感情得來不易 妳才會那麼的去珍惜 妳會那麼愛她 也是應該的~”~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