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14: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單身的單身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ngle Diary。。。單身日記"***

成立報台時,我才剛分手
但我並不傷心...
原因是我解脫了

原計畫是就這樣一直保持單身
是就這樣一直自由、逍遙
直到我想在重回感情世界的那天
報台也將走入歷史

可是,現在好像不是這樣
看報台也知道...
我現在不是單身

但我還是不想讓報台走入歷史
因為單身的日子很精采
不單身的日子更精采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我不想回到單身**

是因為剛開始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她 帶給我很多快樂
她 很重視我
還有更多的更多...

有時後我會想
我是不是不能給她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是不是不夠不夠重視她
或許吧!? 如果是,請告訴我!

現在,我在考慮換報台的名字
我想換 **不單身的單身日記**
嘻嘻... 妳覺得勒,爸爸?

換吧,首圖也該換了
現在是兩個人!

***"不單身的單身日記"***

台長: 丸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