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0:11: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記事-第34週※ 妹妹的側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潘在第34週時回到和平醫院檢查啦,
重新裝潢過的婦產科候診室果然不太一樣,
跟外面亮麗的婦產科診所有的比,
很久沒見的姜主任還是一樣親切,跟每個產婦聊很久...
進去看診時都很爽,在外面候診時就等的很心焦,
輪到阿潘時,照例先跟姜醫生哈啦一番後,
就去看看幾天沒見的小茉莉.
這次胎位很好,因為小茉莉剛好是側臉,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妹妹的鼻子.
姜醫生很細心的移動超音波的探頭給我看,

喝啊!!!
好個野柳女王頭的黑白照啊~
咱家女兒的鼻子有乃母之風,
再加上那個翹的不得了的嘴巴,
肯定生出來是個恰查某,哈哈哈

女兒她爹盯著看了半天,回去報到婆婆第一句話就是,
你孫女的鼻子很挺,像她媽,嘴巴也夠翹,
不用擔心女兒像爸爸要準備嫁妝一牛車了..

照完後,姜醫生丟下探頭,伸手細心的扶我起來(再次感動中..)
跟我討論了一下下次門診時間,因為他從二月起,
因為市立醫院聯合門診的關係,每週三上午要去婦幼醫院駐診,
所以要把下次產檢日往前動二天,問我產檢日期能不能動,
其實真是太客氣了......
醫生不用擔心,我連到預產期那天的看診日都排好了,
剛好都沒沖到說,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到後期的產檢沖到過年,還好醫生沒有請長假,要不然還真麻煩.
如果有要去和平醫院看診的姐妹們,強烈推薦姜醫生哦~

那天醫生說小茉莉出生的體重跟她哥差不了太遠
(她哥哥3400),因為其實到後期以來,胃口變的很小,實在吃不了太多東西,加上不斷冒上來的胃酸其實很影響食慾,這時候就會希望肚子趕快掉下去,不要再壓迫到我的胃了,要不然吃不下東西是很可恨的一件事..

※深愛美食的阿潘期待中※

台長: 阿潘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