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0:31:3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兔之經典名句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後要回家時,開始全副武裝把裝備都套在身上,朋友用一種很狐疑的表情看著我,嘴角還揚起了一絲微笑,我只好開始解釋說"沒帶口罩好像在祼奔一樣",沒想到他們楞了一下之後開始狂笑,大概是一時無法意會過來吧!!其中一個人還說"那我不是天天在祼奔了??"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的失言,只是沒有帶口罩感覺真的很奇怪嘛!!總覺得被人盯著很不習慣,而且帶口罩還可以偷偷瞄帥哥而不被發現呢!呵~~夏天防曬、冬天防寒、平日防灰塵,是多麼重要而不可或缺的配備呀!不過這句話便成為我的經典名句了,呵~什麼??你想看我祼奔??那可能要碰運氣囉!!嘻~~

台長: 小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