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0:08: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采菊行晚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一繞居然讓我們找到停車位又離市區很近,真是太幸運了,開始尋找書上每個好吃的店,第一站來到了仁愛肉圓,兔媽慷慨的說今晚她請客。^ ^嘻~~等很久了呢!!這裡的肉圓和台灣的肉圓果然不太一樣,至於那裡不同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下一個是要挑戰的是紅油抄手,在找的過程找到四眼井那兒,就順道逛逛囉!!兔媽還一時興起的示範如何打水呢!!隔壁賣中草補蛋的老闆很努力的招呼我們,讓我想起了賣冰的那二個歐巴桑,後來都沒買就落跑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紅油抄手,原來就是辣餛飩啊!!吃到嘴裡只有一個感想”辣”,害我也分辨不太出來到底好不好吃,不過挺過癮的。肚子已經在拉白布條了,真是不太爭氣。只有逛起了名產店,找到了賣黑糖糕的店,他叫我們明天早上再來買。另一家店也盤算好要買什麼,明天再一股作氣買吧!

同事把書放在麥當勞裡面,當她回去找時書已消失無蹤,回來時告訴我們她又遇到那小男生唷!!呵~~因為大家都累了決定早點回去休息,而我還要陪同事去挑戰一家賣700CC清涼飲料的店。

資訊在丟掉的那本書裡,我們只能著記憶尋找,本來想走路去的一下子就宣告放棄,後來開車繞了好久也找不到。(此時車子一停下來聲音好大,好像在開戰車似的,害我很不好意思)不過至少讓我們找到了”澎湖故事妻”,一對可愛的夫妻經營的店,發現一種可愛的植物叫倒地鈴,他最特別的地方是每顆種子都有心型的圖案,原來我也以為是畫上去的,為了要證實是真的,老闆娘還現場剝種子給我們看。哇!!真的耶!!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買下這愛的種子。

提供大家真實笑話一則-回去時發生了車門在行徑中開了起來的糗事,嚇壞了旁邊的機車騎士,嚇得我急忙拉回來,同事則是狂笑不已。哎唷!!輕鬆一下嘛!!

【照片】紅油抄手~~辣~~

台長: 小兔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