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3:29: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烏來櫻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要去烏來泡湯卻因為沒有交通工具說要放棄,這怎麼可以呢!?我們"女人當自強",人家期待已久呢!!看來還是要我出馬才行,還好吆喝一聲大家還是願意跟我來去。

於是我們便從新店坐公車上烏來啦!!看來也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選擇坐公車嘛!!!還好車程只要半小時左右,要不然會暈車的人一定吃不消。

雖然之前找了資料,但實際上是有點差距的,因為執著於網路上介紹的地方,沒想到還真有點距離呢!!走了十分鐘左右還沒到,途中看到一家日式風味的風呂,決定中途變卦到這家【烏來名湯】泡湯。

這家可是不便宜呢!!泡湯一個人要$450唷!!不過泡完湯後還可以享受茶點,我們泡的是半露天的湯屋,一進去面對的是一片出谷,還真怕有人在樹林間偷看咧!!不過裡面挺陽春的,連個換衣服的地方都沒有,只好特地去廁所換泳衣。

哈~~沒錯,雖然我們是好姐妹,但還沒到"坦誠相見"的程度。泡溫泉果然舒服,但我總覺得這不是百分之百的溫泉,不過還是享受到那個氣氛啦!!

泡完湯居然開始下起雨來,坐上飯店的專車來到老街上,當然是開始大快朵頤一番啦!!點了竹筒飯、山豬肉、月桃飯、溪蝦等原住民風味的食物,也是來到這一定不能錯過的。

吃完後我們還是延路吃到底才去賞櫻花囉!!忍不住想提一下這裡的溫泉蛋真是好吃,蛋黃那滑滑嫩嫩的感覺,吃了可是會上癮的哦!!我可是很喜歡呢!!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那就沒辦法啦!!

運將淘淘不絕的把這裡的溫泉旅館都分析一遍,只可惜我們早已泡完溫泉,真是相見恨晚呀!!原來他也算是北部導遊,難怪口才那麼好。

一群女人當然就跟美美的櫻花合影留念,不過現在看來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我該減肥了。"嗚~~

征服完烏來溫泉後,下次又要尋訪何處名湯呢!!敬請期待...

P.S.我們吃的燒烤麻糬,很特別吧!!

台長: 小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