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19:46:3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大家新年快樂、美夢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到公司就看到這擺飾,看起來還真是有過年的氣氛呢!!

回首這一年自己好像沒什麼長進,玩的地方倒是增加了不少,不過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過最近不知怎麼的,身邊的朋友一個個交男朋友了,還一付不情不願的說"搞不定明天就分手,有聯誼還是可以找我...",這是什麼情形啊!!莫非是因為第一次談戀愛,因為寂寞時剛好他在身邊,其實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不知怎麼談戀愛吧!!總覺得還有更好的男人在後面等著我,其實何不把身邊的男人就看成是最棒的呢!!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戀愛還是要靠雙方的經營才能走下去的嘛!!如果動不動就放棄那怎會有好的愛情呢!!

看到聯電總經理嫁女兒,新娘正是我的國小同學,哇!!時間過得真快,好久沒聯絡的同學出現在電視上,居然就是結婚的消息,心中還真是感觸良多啊!!

最近兔媽也說我都在幻想,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不支持我的夢想。但我覺得至少我還有做夢的權利啊!!有夢想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可以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堅持下去,如果放棄了留下的只是後悔而已。想乘年輕去實現夢想的心是如此強烈。

人生只有一回,如果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重來。你是否也曾有過許多夢想,因為屈就於現實而無法實現,如果你真的有決心要做的話,全世界的力量會幫助你實現的。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就努力去做,一定會成功。

而現在的我正懷抱著一個美麗的夢想
我的信念依然堅定。你呢??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美夢成真

台長: 小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