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00:06:4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州風洋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要去補習的,同事的邀約讓貪吃的我又抵抗不了美食的誘惑,況且是我很想去的Sdylark,因為大家風評都不錯呢!!

聽說要先訂位才行,還好我們很幸運的訂到位子了,匆匆忙忙的到那集合,因為Menu讓人眼花撩亂,只見三個女人在那吱吱喳喳的討論不停,光點個餐大概就花了十分鐘吧!!呵~~

從開胃菜到飲料都可以自由選擇,所以這大概是為什麼點菜那麼久的原因吧!!我點的開胃菜是凱撒沙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馬鈴薯蟹肉濃湯(嗯!喝起來挺香濃的)、主菜是義大利比薩捲&蕃茄醬麵(嘿~~看起來很好玩吧!!因為有滾輪可以玩)、甜點則是蜂蜜水果烤布丁(嗯!!也不錯),大概只有核仁香味茶令我扣了分數吧!!差點忘記提起這裡的牛角麵包也不錯唷!!而且是無限量供應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一頓吃下來也是挺撐的,不過聽說台北也有幾家連鎖店,其實我也吃過台北的,更聽說新竹的比較貴,這時還是有種被科技新貴拖累的無力感。(嗯!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回家後看看宣傳的Menu才知不同之處,在這裡要$280的特餐在台北卻只要$200而已,不公平不公平,或許要在新竹生活必需要先學會做待宰的羔羊,身為新竹人的我對這點也無能為力啦!!

不過後來有個小插曲讓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家,至於是什麼事還是稍微保留好了,嘿~~~

台長: 小兔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