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12:25:3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大小便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看到這標題想必嚇了一跳吧!!待我慢慢道來你就能明瞭啦!!

天氣開始變冷了,於是有人找大夥冬令進補,下班後我先跟同事去跑了十圈的操場,再趕場去另外的場地找同事打羽球,最後再跑去聚餐,行程多麼地充實與緊湊啊!!

到了竹北才發現我是唯一的女生,真是幸福呢!!呵~~我們是去一家客家菜的店【尊煌】,很好找就在縣政府前面,客家菜當然少不了薑絲炒大腸,這家的大腸沒有很夠味,不過他們說閩南人沒有吃那麼酸,男生好像也不太能吃酸,原來我已經吃習慣了而渾然不自覺啊!!或許吃過太多客家菜了吧!!所以也麻木不仁啦!!不過這家店的裝潢不錯,讓人發思古之幽情。

吃飯的時候還提到打炮,因為有個人是炮長,便從一個"女戰士打野炮(很黃哦!!)"的一封MAIL起頭,開始說起了帶些顏色的話,說什麼來拍一張幾十人打野炮的照片,還說有機會去金門,他帶大家去打野炮。切~~~好像不把我當女生看說,我總不能說我也要跟吧!!(雖然我是很想去金門玩)。不過這樣說說笑笑的真愉快,時間也過的特別快,等到店員都在收拾了我們才離開。(那天和我吃飯的各位呀!!看到這段可別生氣唷!!我可沒供出是誰...呵~~就別跟小女子計較囉!!)

他們看我拿羽球拍於是提議去他們公司打球,Why Not!因為他們公司在湖口如果此時不去,以後去的機會也很少吧!!沒想到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吶!!騎了好一會兒才到,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觀工業區裡的公司,裡面看起來還蠻氣派的嘛!!居然還有人在挑燈夜戰,其中一個就是不能來吃飯的"叔叔"(此叔叔非彼叔叔哦!!他後來也加入我們的戰局啦!!打起球來也是個狠角色哦!!

他們的羽球場是其中一個還沒建好的樓層,第一次看到這種羽球場地呢!!因為已經有人在唯一有網子的場地打,我們只好在旁邊打打球,沒有網子就不能使出我的必殺絕計,不能殺球還真不習慣呢!!

後來他們說要比雙打,一提到比賽我當然就開始認真起來了,刷~~~當必殺絕計使出時,只聽到一陣譁然,我又多了一個"殺手"的外號,他們大概沒想到我殺球那麼有力又狠毒吧!!呼~~最後當然是我們獲勝囉!!嘿~~~ ^ ^

後來在打球的時候,他們老是把小便掛在嘴上,說什麼小便高手怎麼失常啦!!之後我才搞懂原來小便就是指吊小球嘛!!那另一個可想而知是什麼了吧!!他們後來才發現我大小便都會吶!!開玩笑~我還大小便通吃呢!!(咦??這句話好像怪怪的。哈~~~)

你呢??你會大小便嗎??有機會來比較一下吧!

台長: 小兔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