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22:20: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唱歌特地跑到台北,大概也只有我這種人才會做的事吧!!但是為了慶祝可愛的阿帽生日,再遠也要去囉!!好久不見的大家先來個熱情擁抱,嗚~~真棒,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耶!!

到了包廂驚奇的發現居然有吧台吶!!吧台上還擺著鈴鼓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樂器,更棒的是還有卡啦OK的舞台和電視哦!!想必是增加歡唱的氣氛吧!!真令人Surprise呢!!

唱著唱著不知哪個人說前陣子還試著唱老歌(嘿~~~"那個人"好像是我,其實也沒多老的歌啦!!)沒想到阿帽興致一來居然點了一堆老歌,從月亮代表我的心、綠島小夜曲、王昭君一直到戲鳳,儼然就是個懷舊演唱會,會的人一起唱和著,但是最可怕的是我幾乎每一首都會唱吶!!天啊!!我可是六年級後段班的吶!!想必是被兔爸媽和電視薰陶的吧!!
我一定這樣安慰著自己。

這時不得不提這裡可是有二大歌王在呢!!只是其中一位有項特殊才藝還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只見一個斯文男生認真的用訐譙龍的聲音唱著"音樂課",那95%相似度的聲音讓所有人笑得東倒西歪,想必一定會讓第一次和他唱歌的人有幻想破滅的感覺吧!!呵~~(看到可別打我唷!!)

真是太小看大家的功力了,晚飯都已經送上桌了,大家還是欲罷不能,從白天唱到黑夜,已經唱了7個小時了呢!!看來下次聚會不能先預估離開的時間呢!!(還好之後沒安排行程)

離開時松鼠姐還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真是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呢!!每次和她們在一起,擁抱好像是在自然也不過的事情,一點也不會覺得彆扭或尷尬呢!!呵~~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提到這個,不過聽懂我的暗示了吧!!

下回見面先來個熱情擁抱吧!!BUT只限女生唷!!

阿帽 生日快樂唷!

台長: 小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