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3:14: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池山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了晚上住宿的明池山莊,有些人就是住在照片中的小木屋哦!!看起來不錯吧!!還沒到晚餐時間,於是就到處晃了一下,發現在不遠處居然就有一棵神木耶!!看來這裡的神木一點都不稀奇,還沒有翻山越嶺就看得到神木,還真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呢!!不過住的地方就這麼漂亮了,那明天的鴛鴦湖更令人期待囉!!

晚餐就是吃的是合菜,但其中最特別的就非"猴頭菇"莫屬了,你一定沒聽過吧!!我也是第一次吃呢!!吃起來有點像竹笙吧!!因為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來到這也算是體驗到不同以往的東西囉!!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便想著要如何打發著漫漫長夜呢!!這時我準備已久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啦!!當然是拿出睽違已久的"大富翁"囉!!相信大家都對它不陌生吧!!這次總算讓我得逞啦!!哈~~~~我還興高采烈的說我要當銀行,我想也不會有人跟我搶吧!!

同事說她很~~~久沒玩了,大概都不知道怎麼玩了,我們還說可以教她,沒想到她才是扮豬吃老虎咧!!運氣真是好,走到自己土地不想買房子,我們還力勸她要買,最後苦的是自己,只見她說"小錢"、"真想趕快破產"$#@&,果然有錢的是大爺,後來有人不小心走到她家坐坐就要$8000元,只好宣告破產啦!!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快就宣告破產呢!!在經過一番猛烈的撕殺之後,最後果然她還是最大贏家,而我緊追在後也算是蠻欣慰的啦!!

我們後來還看了一個叫"MVP情人"的偶像劇,老實說某些劇情和對話讓我覺得很好笑,卻又還能吸引我再繼續看下去,大概是因為男主角有某人的影子吧!!好好的偶像劇被我們當喜劇看也蠻可憐的,不過至少我還蠻喜歡劇中的音樂囉!

晚上本來還打算夜遊的,也決定保持點體力迎接明天的來臨,晚安。

台長: 小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