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41:53|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慾海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朋友找出來解悶的頻率越來越高了,這天又是二個人的卡啦OK時間,第一次吃錢櫃的自助式歡樂吧,東西感覺都還蠻可口的啦!!只是咖啡機跟我作對挑我用的時候壞掉而已。

二個人每次唱的歌都差不多,也知道對方必點歌曲,喜歡利綺的一首歌【天堂】;阿妹的【灰姑娘】;萬芳的【新不了情】;最近迷上阿桑的【葉子】…新歌幾乎是一首都不會,還是老歌值得一唱再唱,漸漸懂得兔爸兔媽說還是老歌好的心情了。

每次總想唱High一點的歌曲,但卻總是哼著同一首悲傷的弦律。有時歌曲會唱出一個人的心聲,那首歌便能引起你的共嗚。每首歌或許背後都有一段故事,每當唱起那首歌就想起那一段日子或那一個人。你是否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呢?

唱完逛完又得開始尋覓聊天地點,無意間發現迎曦飯店前多了個戶外餐廳,耳邊還傳來現場演唱的聲音呢!!燈光與氣氛吸引著我決定這家【月光流域】。

聽了服務生的介紹決定挑戰一直很想嚐試的『長島冰茶』,喝起來沒有像其他雞尾酒來的香甜順口,一直聽人家說它的後勁很強,果然過了一會兒開始有微醺的感覺,BUT兔子是有練過的,這杯還沒能難得到我。

朋友點了『性慾海灘』,真不懂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或許也只是噱頭而已,我還看到有叫『肚臍』的呢!!有趣吧!!所以取飲料名稱還真是門學問。我應該也要好好研究才行。這杯『性慾海灘』為前景,搭配著燈光美氣氛佳的背景,是不是讓你也想要拋開束縛、盡情歡樂啊!!

台長: 小兔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