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5:35:1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兒時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為了買人家交待的蜜餞,還是一家標榜中藥古法釀製的店呢!!所以就往安平古堡出發啦!!去之前還先買了蝦仁肉圓,沒辦法想吃的太多了,所以把肉圓當早餐也不為過,台南的蝦仁肉圓果然好吃。

看到了安平古堡還真是懷念呢!!大四時我可是來了二次哦!!所以只是到附近逛逛而已,看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居然只是個吃冰、喝茶的地方,真不愧是府城呀!!呵~~然後我又看到賣以前零食的店,哇!!!怎能忍得住呢!!看到好多熟悉的零食唷!!真是每一樣都想買,不過最後只買了一個可以隨意扳動的手玩具,看起來有點像"不求人"(就是那個可以抓癢的玩意兒啦!!)還有小時候一條一條的冰唷!!應該是橘子口味的吧!有一個叫三果燕條的東東,還真難形容呢!!自己慢慢去想像吧!!嘿~~誰規定長大了就不能吃糖果,我...就是長不大呀!!!

後來我們還去秋茂園哦!!就是有人千交待、萬叮嚀不用去的地方,呵~~其實還好啦!!對我來說每個地方都有它獨特之處,有時候只是走走看看也不錯呀!!總比窩在家裡來的有趣多了。

眼看約定的時間快到了,不過還是不能放過好吃的周氏蝦捲囉!!每次來台南都一定會光顧的店,果然還是一樣好吃,相信這個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吧!!希望吃完以後還吃得下中午的豐盛大餐囉!!嘿~~可別小看我唷!!


台長: 小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