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3:22:04| 人氣4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進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妳是寂靜的
 彷如安靜地躺在我內心中

 妳從遠處聆聽我
 我的聲音卻無法觸及妳
 如同妳的心也被封緘
 看得見妳的眼神 遠處且哀傷

 喜歡妳是寂靜的
 總是靜靜地聆聽我
 我的耳朵卻無法聆聽妳


 
 

 感覺,逐漸在延伸
 提醒,只是讓自己更深切明白
 妳在我心中的份量,是壯大的前進中
 而,我的恐懼,也悄悄正在萌芽


 快樂,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儘管,期待成了僅有的喜悅

 但腦子能記住的畫面,我都努力去記住了
 
 



 很專注 很專注地想著
 一整晚只想著這個問題!

 深知,在妳眼中,我很平凡,但仍必須勇敢且自信
 我需勇敢且自信,才能走到妳面前

 讓妳看得見~~~



 夜好靜,我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

 那是想著妳,掛心於妳的聲音

 我總試著讓自己很忙
 好能去忘記妳在我心中的存在

 但愈是這樣
 妳的身影,妳的模樣,妳的聲音,妳說話的獨有方式
 卻一直一直深刻地烙在腦子裡
 好難揮去


 我仍會常常想起妳
 只是,妳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願妳永遠快樂
 願妳能記得我帶給妳的快樂~~~

台長: 昨日
人氣(4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性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 flood and ebb ˙
此分類上一篇:˙ 未進化愛情 ˙

原好
讀你的文章會讓我想起某人
我沒有像你這樣的勇氣把所有的情感訴諸於世
即使是透過文字

但你的文寫的好
2007-10-03 15:5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